close

 

隔了許久的接上篇 幾個不錯的 Photoshop 教學網站(上)

11. Photoshop 101

這個網站的教學品質對我來說大概在中間偏上面一點點,比較適合新手,教學大多不會太難!
剛剛進去的時候還看到前一陣子很流行的透明桌面教學,很有趣呢!! 


 

 

12. Good-Tutorials: Photoshop Section

也是教學集合站,其實跟我想做得差不多,但我覺得他挑的品質也是有的很不錯有的又很普通!
比較特別的是他有滿多網頁設計的Layout教學,例如Wordpress theme的設計之類的,可以參考看看。

 

13.  Photoshop Roadmap

同上,教學集合,但素質我覺得有比較好,像是這個 Create a nice looking wordpress portfolio layout 我覺得滿不錯的!!

 

14. Planet Photoshop: Tutorials

這個網站其實挺不錯的,不過他的教學大多是影片,沒有耐心的人可能會看不下去。

 

15. Pixel2Life: Photoshop Tutorials

又是集合站,很容易看到教學重複的地方,不過裡面最新的一篇 Create an awesome background using patterns 有做出質感,效果不錯!

 

16. Vunkysearch

集合站,不過品質不錯!!

 

17. Abduzeedo: Photoshop

這個網站其實很值得推薦,裡面的教學都很不錯!! 不過我訂閱了一陣子之後最終還是把他從RSS刪除了,因為我對於將人體重新排列組合的藝術不太能接受.....
但整體來說其實她的教學品質都很高,我還是會直接上他的網站來看就是了!!

 

 

18. PSD Vault

品質很不錯的教學網站,除了教學之外也有設計相關的文章,值得一看!!

 

19. Photoshop Lab

這個網站除了教學之外還有許多小技巧及應用可以看!! 教學部分雖然沒有讓人很驚艷,但也有許多實用的技巧,像是這篇的邊緣製作就滿實用的!!

 

20. Photoshop Lady

這個雖然是集合站,但是品質算是不錯的,所以也在我的訂閱名單之內!! 只是集合站的教學總是會看到重複的就是了...

 

終於寫完了!!! 可喜可賀!!!

好想開始寫 Wordpress 的版型設計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